GE Revolution CT 16公分全景偵測器

高轉速電腦斷層 降低82%輻射量
2018年6月登場



十年前,當大家耳熟能詳16切64切盛行的斷層掃瞄時代,我們斥巨資設立了128切電腦斷層掃描儀;如今2018年,再次自我突破,以美商奇異醫療發表的革命性的最先進機種,全球頗具創新能力的設備—GE Revolution CT(極致全景寶石電腦斷層檢查儀),讓我們與全球同步進入超高端電腦斷層(CT)精準醫療檢查時代。過去機型每轉一圈可掃描4公分長度範圍,約一秒內即可掃描一個器官,五秒內可掃描完心臟;如今Revoluiton CT 集合了涵蓋16公分掃描範圍,高轉速0.28秒/圈,以及寶石探測器獨有能獲取較好解析力0.23 mm ,一個心跳即可完成心臟血管檢查。當檢查速度變快,偵測範圍變廣,可想而知相對的效益是:

(1)檢查時間縮短,檢查過程更輕鬆,心律不整可受檢,心搏過速免用藥(2)輻射計量抑低 (3)解析度提高,無死角。



電腦斷層在醫療檢查上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,而心臟冠狀動脈檢查以及肺部低劑量肺癌篩檢,在非侵入性的健康檢查項目上更是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臺安醫院秉持願景 - 就醫滿意標竿,預防醫學典範,就是要給您最好的檢查及最好的服務。

超低輻射極致全景寶石電腦斷層-心臟病篩檢


高血壓、高血脂、糖尿病、代謝症候群、吸菸、高壓與過勞,使得心血管疾病(CAD)一直在台灣十大死因中高居排行第二名僅次於癌症,民國104年統計亦然,冠狀動脈狹窄引發的心肌梗塞往往立即倒下並在數分鐘內致命,過去此檢查大家往往有放射劑量的疑慮,如今一個心跳週期,即可完整的將心臟三條冠狀動脈檢查,影像清晰同時降低了82%輻射量,是心血管檢查的首選。

超低輻射極致全景寶石電腦斷層-肺癌篩檢


肺癌一直是國內癌症死亡排名第一,民國105年統計亦然,超低輻射極致全景寶石電腦斷層肺癌篩檢可偵測出0.1公分以上的病灶,受檢者只須閉氣不超過3秒鍾及可完成數百張的肺部橫切影像;而傳統X光影像約有20%死角分別在心臟、橫膈膜後方、鎖骨肋骨及其他組織重疊處,往往發現病灶已達1公分以上。目前我們的極低劑量輻射肺部電腦斷層檢查已成為肺癌篩檢的首選。

網頁版 | 手機版